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全明星》替補人選出爐 小刀曝心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玖壹壹今(24)在北流舉辦演唱會,許多圈內好友到場力挺,小刀與柯有倫一同支持好兄弟,而《全明星運動會》歷經何孟遠及采子雙劈退出風波後,今敲定由雷艾美、蔡昌憲補位,藍隊隊員小刀也對此發表感想。

小刀(左)、柯有倫今晚前往欣賞玖壹壹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小刀表示他們都很期待新加入的隊員,但現在兩隊隊員都已經歷經了兩個月的比賽,身體也一直處在比賽的狀態,認為新隊員的心理上可能會緊張一點。

玖壹壹今晚舉辦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王陽明及蔡詩芸夫妻檔甜蜜受訪,蔡詩芸最近推出音樂作品,坦言邊顧小孩邊工作有些累,王陽明也很心疼老婆的辛勞,被問到母親節會不會送上車或房子犒賞老婆,讓蔡詩芸非常開心,王陽明則甜蜜回應:「我的全部都是她的!」兩人更大方接吻放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