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茄子蛋助攻噴高潮!蔡依林驚爆「推出台語舞曲」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21日起連唱5天,這也是她7度攻進台北小巨蛋,今(24日)已來到第3場,唱完《說愛你》後,金曲樂團茄子蛋驚喜現身一起演唱《單身公害》,蔡依林表示:「今天像婚禮歌手吧?」茄子蛋阿斌笑說:「很搭都粉紅色!」

此時,蔡依林向台下粉絲抱怨:「沒感覺啊?怎麼反應這麼冷淡!」現場立刻尖叫聲四起,她向茄子蛋說:「茄子蛋是我很欣賞的團體」,讓他們直呼很感動。現場更上演台語教學,蔡依林請教茄子蛋的台語怎麼說,她覆誦一遍後用台語說:「你這樣給我稱讚,我不知道要講什麼?」沒想到又一時口誤將茄子蛋的台語講錯,笑翻台下所有粉絲。

蔡依林(右二)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蔡依林再逼問:「你們是第一次來小巨蛋玩嗎?什麼時候來開演唱會?」阿斌則羞說:「請大家期待謝謝大家!」三個大男孩身穿粉色服裝,讓蔡依林不禁問:「你們有覺得很不習慣嗎?」阿斌大方地說:「這樣很帥耶,很搭,我很喜歡!」蔡依林虧說:「在彩排的時候看到他們,三個穿得很像來練團的!」

蔡依林接著說,「上次在高雄,有唱這首歌叫《浪子回頭》當然唱過不要再唱,今天要帶來一首我聽了非常感動的一首歌,也是禮拜六送給你們的禮物。」隨後,蔡依林與茄子蛋一起合唱《浪流連》,瞬間引爆全場氣氛。蔡依林自豪地說:「我自己覺得我台語練的蠻好的,下次來出台語舞曲專輯好了。」不過立刻又讓粉絲夢碎,「你們再等100年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