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自曝社交恐慌又周旋3男 愛雅出面回應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愛雅(張艾亞)近日上節目時透露,因演藝工作的緣故,過去曾罹患社交恐懼,只要聚會超過3個人,基本上就不會去。近日卻遭媒體爆出她深夜酒醉,周旋在3男之間,網友擔心她的狀態,她親自出面回應。

愛雅(右)自曝有社交恐慌,卻被拍到周旋3男之間還喝到爛醉。(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愛雅日前參與《醫師好辣》錄製時,坦言曾陷入「社交恐慌」,聚會時總會「職業病」上身,怕太安靜因此強迫自己一直講話。有次參加80人的聚會到一半,竟突然感覺到胸悶及恐慌感,回家之後,她把自己關在房間裡面,開始「莫名地哭」。後來透過朋友介紹就醫,愛雅才發現潛意識中自己「不喜歡被關注」,後來只要是超過3個人的聚會她就不會去,不然還要花2、3個禮拜去修復自己的情緒。

愛雅出面回應社交恐慌一事。(翻攝自愛雅IG)

節目播出後,愛雅被《鏡週刊》拍到深夜與兩名男子喝到爛醉,隨後被另一個圈外男攙扶回家,前後與3男又摟又抱。對此,愛雅談及有報導說她3人以上的聚會不參加一事,表示「那是以前的事」,她現在好多了,並向粉絲喊話:「不要擔心我,我很好。」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