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倫電音天后懷孕7個月 向英國王室成員求教帶小孩撇步

艾麗高登突然宣布懷孕7個月的消息,震驚不少紛粉絲及媒體。(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倫電音精靈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因一曲《愛由你做主》(Love Me Like You Do)而走紅,她近期突向外界宣布已懷孕7個月,讓大家忍不住想知道她如何藏起孕肚。

綜合外媒報導,既去年結婚後,她馬不停蹄的推出新專輯《湛藍》(Brightest Blue),並且積極的籌備新書分享她如何健身,由於她在專輯中大秀自己健美的身材,與先前空靈感大為不同,令許多人為之驚嘆。

艾麗高登近期宣布懷孕7個月的消息,震驚不少紛粉絲及媒體,她回應道,「懷孕完全來的意料之外,而且老公非常喜歡她的好身材,但現在懷孕後的曲線,讓她有前所未有的感受,現在老公和她都很喜歡自己孕期的身體。」

艾麗高登說,懷孕期間,英國都在實施封城措施,加上她出門前會穿上老公的大外套遮蓋住孕肚,因此沒有人發現她懷孕。

艾麗高登補充道,上月她的好朋友尤金妮公主(Princess Eugenie)生下第一胎,艾麗高登已經準備好向她取經。據悉,她在英國威廉王子的婚禮上認識尤金妮公主,且她的老公就是透過王室成員介紹,2人才因此結識相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