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視有望進軍52台 合作中嘉遞件NCC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華視新聞資訊台由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和公視代總經理徐秋華組成公廣新聞前進52台工作小組,歷經近兩個月的協商和佈局,已於日前由華視董事會通過,將由系統業者中嘉代理華視新聞資訊台,雙方將盡速簽約合作。未來也將由中嘉系統遞件,向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申請,由華視新聞資訊台遞補現為空頻的52台新聞頻道。

莊豐嘉(左)及徐秋華組成公廣新聞前進52台工作小組。(華視提供)

莊豐嘉表示:「經過兩個月不停的溝通協調,很榮幸由台灣最具實力的系統業者中嘉,做為同樣優質的華視新聞資訊台的頻道代理商。未來希望能盡快把優質的華視新聞內容,在52台和觀眾見面。」他也透露這段時間除了和系統業者的商業洽談,華視新聞部也緊鑼密鼓提升戰力,結合公廣集團的資源,廣納公視台語台、客家電視台的優質內容,此外,也將逐步規劃英語、東南亞語新聞。

莊豐嘉(左)及徐秋華歷經兩個月協商,將由中嘉系統遞件,申請進軍52台。(華視提供)

華視新聞自2019年5月起和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合作,並製播「打假特攻隊」新聞專題為民眾查證假新聞,為更落實新聞客觀與公共價值,針對華視新聞製播內容及流程規費將設立外部公評人,由專家監督、糾舉並提供建議,預計將由中正大學傳播學系教授羅世宏、台大新聞研究所教授王泰俐,以及臺北科技大學智財所副教授江雅綺擔任3位外部公評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