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國賢主持太色情被警告 聯手謝麗金當「最資深新人」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謝麗金、馬國賢認識超過20年,近日聯手開Podcast新節目,並取他們的名字各一字將節目命名為《金馬講》,年齡加起來剛好100歲的兩人自嘲「最資深新人」。謝麗金分析他們的優勢,除了小有名氣外,也知道很多業界八卦,更大呼:「諧星永遠不會被淘汰!」

謝麗金(右)與馬國賢聯手開Podcast節目《金馬講》。(艾迪昇傳播提供)

跨界新領域,謝麗金不敢鬆懈,狂聽其他Podcast做功課,「我很認真耶!沒騙大家,我連刷牙洗臉,只要一有靈感,就會衝到客廳,把想法寫下來。」馬國賢則是收聽Podcast好幾年,認為Podcast跟廣播很像,但尺度不受限,他早年在電台當主持人,曾因擦邊情色尺度被警告,「那時我想討論檳榔西施,就直接call out,檳榔西施沒在怕的,直接在廣播說『買100摸2粒』,就因為這句話被台長關注。」

馬國賢看好新媒體,很早就在YouTube講解遊戲,當時吸引不少國中小粉絲,「有次我出外景,碰上一堆國中生,他們直接對著我喊馬國賢、馬國賢,我一邊笑罵他們沒禮貌,一邊暗爽。」

兩位老友合作效果極佳,馬國賢愛碎念,常常惹得謝麗金直火冒三丈,埋怨:「要不是因為我知道他心地善良,不然我就直接開罵,也幸好我沒隔夜仇,深呼吸幾次就忘了不愉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