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彬10年沒錄影 同框爸爸驚遇地震「為何要抖腳」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彬彬、小小彬父子難得同框錄影,昨晚錄製衛視中文台《一代女王》,錄影中卻發生919大地震,棚內天搖地動,父子瞬間變閃電俠快閃貼牆逃難。 將近10年沒有上電視的小小彬,今年剛考上華岡藝校,昨晚錄到一半,父子覺得周遭晃動劇烈,第一時間都以為對方在抖腳,小彬彬心想:「兒子錄影當中怎麼會抖腳,怎麼這麼不禮貌?」後來發現是大地震,父子互看一眼,再環顧四周,發現所有來賓瞬間都已經紛紛逃避,攝影師還大叫:「快離開!小心震太厲害,燈掉下來。」

小彬彬(左)、小小彬父子昨晚難得同框錄影。(小彬彬溫兆宇提供)

小彬彬因為前陣子腳開刀,行動比較緩慢,小小彬還扶著爸爸往攝影棚的側邊牆壁跑,緊急逃到側邊牆角,緊貼牆壁,發現另外一組來賓侯昌明父女也站在牆邊避難。

過了十多分鐘之後,攝影棚才恢復平靜,繼續恢復錄影,父子倆10年沒有同台,就碰到大地震,小小彬說實在太刺激了。上了華岡藝校的小小彬目前16歲,看起來更成熟,跟小時候可愛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小彬彬希望兒子都隨著自己的喜好去發展,他完全支持孩子的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