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華研轟不誠信!田馥甄首發聲 曬S.H.E「最美風景」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田馥甄日前收到老東家華研寄出的存證信函,指她在演唱會演唱《小幸運》、《寂寞寂寞就好》等16首舊作,事前卻未先取得授權,爆出了版權糾紛,她稍早在社群分享心情,PO出了與好姊妹Selina、Ella的登山照,稱她們就是最美的風景。

田馥甄。(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昨晚華研透過聲明回應,田馥甄演唱會上,有超過60%是錄音版權屬於華研的歌曲,她卻未先取得授權,重話轟田馥甄:「違背合約的不誠信行為」、「合約會如此規範是出於雙方的合意,歌者拿到相當的版稅報酬,才會同意,田馥甄至今仍按時收取舊歌版稅,華研並無短付分文。」對此,田馥甄的經紀公司表示,關於華研提及合約內容與不當指控,將交由律師處理、不再回應。

田馥甄曬出登山照,心情看來未受影響。(翻攝自IG)

稍早田馥甄在社群分享心情,她對於版權糾紛並未多提,僅表示:「我愛山,更愛我的山友,能與你們同行甄好,在一起就是最美的風景。」感謝好姊妹的相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