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57》陳淑芳奪雙料大獎 幸運物是「男媳婦」媽媽送的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81歲的陳淑芳今(21)晚在金馬獎大放異彩,先以《親愛的房客》贏得最佳女配角,再以《孤味》拿下最佳女主角獎,雙料大獎讓她非常開心,她透露,身上的幸運小物為她帶來好運。

第57屆金馬獎,影帝莫子儀(右)、影后陳淑芳。(影藝中心攝影組)

陳淑芳說,幸運物是她在《親愛的房客》中的「男媳婦」莫子儀媽媽今天送給她的玉觀音,她在後台受訪時,剛好前台也宣布莫子儀贏得最佳男主角獎,真是喜上加喜。

陳淑芳獲金馬影后,笑說獎座很重,但她還是要抱緊緊。(影藝中心攝影組)

贏得雙獎,陳淑芳幽默說:「我已經八十幾了,還要拿這麼重的獎,重歸重,我還是要抱得緊緊!」後台受訪時她說:「我實在很不好意思,年紀這麼大還要牽兩匹馬回家。」

陳淑芳說:「別忘了我不漲價的,我一個禮拜沒事做就會生病。」她開心說,得獎後除了參加慶功宴,明天最想好好睡一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