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玖壹壹健志告白校花 洋蔥同居女友曝相處模式

〔記者吳孟倫/專訪〕玖壹壹新歌《偶喜翻你》描述告白的甜蜜心境,健志透露國小時曾向校花告白,形容對方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幾乎全班男生都喜歡她,畢業前校花將他與另一位男生輪流叫到頂樓,告訴他「其實我也喜歡你」,但健志認為女生也跟其他男生說同樣的話,所以很生氣,春風聽了後則吐槽:「輪流上去好像面試喔。」

玖壹壹分享感情世界。(記者陳逸寬攝)

健志畢業後便與女生斷了聯繫,但心中一直忘不了對方,直到2年後才相約看電影,他也再度詢問是否要交往,但女生因要到台北讀書而拒絕,從此健志再也沒向別人告白過,笑說現在沒辦法接受告白失敗,會默默觀察,等時機到了就在一起。

洋蔥與女友穩定交往多年,近期開始同居,並說2人幾乎沒吵過架,因為他的個性不會回嘴,只會默默被對方罵,被團員虧不是「吵架」而是「吵聽」,問及何時打算結婚?洋蔥表示結婚只是種形式,只要日子過得開心就好,「也沒想過幾歲前一定要結婚,那太過時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