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還小鬼人情怕搞砸 嘆「這是輸家最多的比賽」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追思「小鬼」黃鴻升的「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昨(6日)晚在Legacy落幕,台上台下都一片淚海,曾和小鬼有段青春純愛的楊丞琳,昨晚選唱蕭敬騰的歌曲《只能想念你》獻給小鬼,今天一早她也充滿感觸談到:「憲哥在開場時說,誰先哭誰就輸了!我想這是一場輸家最多的比賽吧!」

楊丞琳說:「這場演唱會,真的很好看,只是主角在不在,我始終不知道?不過好像也只能相信他有參與,對吧?!」

楊丞琳(右)很佩服許瑋甯(左)可以勇敢唸完寫給小鬼的話。(滾石提供)

昨晚楊丞琳和許瑋甯及高中好友一起上台,許瑋甯說了許多小鬼生前溫暖的舉動,遺憾說小鬼離世就像「拼圖少了一塊」,楊丞琳談到:「謝謝瑋甯代表我們4個,從高中到現在擁有21年情誼的家人致詞。相信她在打草稿時,肯定哭得泣不成聲,但她在台上堅強地把所有想說的都完整的表達了,好勇敢。」

金曲歌王蕭敬騰昨晚也參加這場追思演唱會,並說自己覺得一定要來為小鬼唱首歌,楊丞琳說:「謝謝老蕭把歌讓給我!他是《只能想念你》的原唱,比誰都有資格選擇這首歌,可是最後卻是由我來唱,蕭敬騰你實在是很大方!我把其中一句歌詞改成『你會回到你的星球』,我覺得比原來『你會找到新的生活』更貼切,希望這個小巧思,黃鴻升本人有留意到。」

楊丞琳特別改了一句歌詞獻給小鬼。(滾石提供)

傷心滿懷的演唱會,楊丞琳說:「其實我已完全不記得自己在台上說了什麼、唱得如何?只記得自己不斷地調節呼吸,盡量不要太投入(投入就唱不下去了),盡可能帶來專業的演出,畢竟我是來還人情的,就像他當我嘉賓時的心情一樣,不能搞砸。」又提到:「感覺這個追思會結束後,他就真的走了,所以每一個人都哭得好傷心。連在大庭廣眾之下淚水不輕彈的我,也完全地釋放了,時間會帶走我們的傷痛和不捨,但是想念一定會永存!大家這陣子都辛苦了,我們一起努力,讓自己恢復該有的陽光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