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2個月內4星殞落 粉絲崩潰難置信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女星竹內結子今(27日)驚傳在家中身亡,享年40歲,震驚外界。和她一同演出電影《信用詐欺師JP:公主篇》的男星三浦春馬7月離世,而36歲的蘆名星、80歲資深男星藤木孝於本月接連在家逝世,令大批網友崩潰,表示難以置信,直說:「2020能趕快過去嗎!」

竹內結子(左)和三浦春馬去年才一起去香港出外景。(翻攝自推特)

竹內結子去年和三浦春馬替《信用詐欺師》赴香港出外景,竹內逝世消息傳出後,兩人一同在尖沙咀開心吃冰淇淋的畫面瘋傳,令粉絲悲痛。

此外,三浦春馬也與蘆名星、藤木孝合作過日劇《天才駭客F》,該劇3人相繼離世,同樣讓網友無法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