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驚!江蕙關閉臉書突打開 經紀人曝可怕真相

江蕙。(寬宏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二姐」江蕙自從2015年封麥後,鮮少出現在大銀幕上,但還是經常透過臉書和粉絲互動,分享她的生活點滴,不過日前因悼念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引發論戰,相隔2天無預警關閉粉絲團。沒想到,江蕙的臉書昨(31日)突然打開,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而經紀人陳子鴻也跳出來澄清。

江蕙經紀人陳子鴻跳出澄清。(翻攝自臉書)

江蕙6月初在臉書發文悼念許崑源,雖特別標註「請勿在此談論政治」,卻仍是引起不少筆戰,2天後無預警關閉粉絲團,讓不少粉絲錯愕。沒想到,江蕙臉書粉絲團昨日無預警開啟,發文仍停在臉書關閉前的「方文琳影片」,讓不少網友相當激動,瘋喊「二姐回來了!」、「好想二姐~」。

對此,江蕙的經紀人陳子鴻則趕緊在臉書澄清,「二姐江蕙臉書粉絲專頁被駭客入侵,無故被打開不知有何意圖,請各位不要受騙上當,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