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乳香四溢!雞排妹頂巨乳爽聊情趣用品 公布「擇偶條件」求抖內

吳宗憲(左)、雞排妹(右)出席活動。(13Live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今(13)日出席13Live發布記者會,談及三倍券議題,她表示會選擇綁定信用卡的方式,剛好經紀人快生日,會趁此機會加碼送禮物給經紀人。問及三倍券對台灣是否有助益?雞排妹想了一下笑說:「一年以後就知道,現在誰都說不準。」

雞排妹將創立情趣用品品牌,她透露之後就會在網路上開放募資,目前陸續在研發一些新奇的物品,至於會不會先試用?雞排妹表示一定會,其中有開發一款飛機杯,裡面有一個特殊的東西,會讓男性有不同感受。只是雞排妹是女性,該如何試用飛機杯?她笑說:「我會用手試看看那樣的感覺。」

由於受到疫情影響,雞排妹日本演藝工作目前暫緩中,她坦言看到日本政府在此次疫情的決策以及後續配套措施,頗為失望,也影響她在日本發展的熱情。問及與日本醫生男友狀況如何?雞排妹表示,雙方互動仍相當頻繁,會講電話、視訊,但也強調:「還沒結婚前都只是對象。」

至於台灣是否有追求者?雞排妹坦言:「沒有!」表示可能很多男性會怕她,認為看她看起來比較強勢,苦笑說:「不怕我的男生,也不一定想跟我在一起吧。」談及擇偶條件,她也說對方收入要比她高,「這不是我的要求,是收入比我少的男生,不想跟我在一起吧,如果我今天買大立光,他要用什麼心情回我?」更笑說喜歡她的人可以進直播間抖內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