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力士2020起手式?集團新錶無預警釋出 內情扣人心弦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瑞士製錶商勞力士Rolex與旗下的帝舵Tudor曾決定暫緩年度錶款發布,不過,帝舵已無預警釋出新錶訊息:Black Bay Fifty-Eight「海軍藍」(Black Bay Fifty-Eight“Navy Blue”),作品以其配色命名,同時呼應「1958年」這個對品牌來說相當重要的年分。

帝舵此時釋出新款,是否代表同集團老大哥勞力士也將有動作?(Tudor提供)

帝舵在1958年推出首款防水深達200米的潛水腕錶,型號7924,亦稱為「大錶冠」。Black Bay Fifty-Eight「海軍藍」沿襲歷史悠久的原版潛水腕錶之眾多美學特色,並搭配1950年代風靡一時的39毫米直徑錶殼,同時延續帝舵對藍色運用的悠久傳統。

帝舵為Black Bay Fifty-Eight「海軍藍」搭配不同錶帶。(Tudor提供)

說到帝舵專屬的「帝舵藍」,源於帝舵1969年推出一款配備藍色錶面及外圈的潛水腕錶。在此之後,該系列的其他運動腕錶亦相繼推出藍色款式,並迅速成為帝舵的標誌與經典元素之一。1970年代,隨著法國海軍採用帝舵潛水腕錶,這個品牌的專用色彩受到更多人青睞,Black Bay Fifty-Eight「海軍藍」款式受此靈感啟發,延續「帝舵藍」的悠久傳統,採用海軍藍錶面及外圈。

帝舵年度新錶:Black Bay Fifty-Eight「海軍藍」鋼錶帶款。(Tudor提供)

此錶配備的織紋錶帶以海軍藍為主色調,藉此誌慶與法國聖艾提安(St-Etienne)地區擁有150年歷史的朱利安.富爾(Julien Faure)織帶公司合作十週年;錶帶以19世紀提花織機編織而成,品質上乘,佩戴舒適。

帝舵年度新錶:Black Bay Fifty-Eight「海軍藍」輕柔觸感錶帶款。(Tudor提供)

Black Bay Fifty-Eight「海軍藍」款式搭載帝舵原廠機芯MT5402型,具備時、分、秒顯示功能,動力儲存70小時。該機芯配備非磁性矽游絲,獲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且擁有超越該獨立機構設定標準的出眾性能。品牌表示,根據瑞士官方天文台對機芯運行速率的認證規定,機芯運行時相對於絕對時間的每日平均誤差可為-4至+6秒之間,而帝舵腕錶在完成組裝後,機芯的每日誤差僅在-2至+4秒之間。

引人好奇的是,帝舵此時釋出新款,是否代表同集團大哥勞力士也將有動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