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戰敗!鍾小平爆「韓粉跑光」內幕 謝震武震驚說話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罷免,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錄製《新聞面對面》,談及對於這個結果,表示非常心痛遺憾,但他也直言:「韓國瑜欠高雄市民、跟老KMT一個真摯的道歉。」並重申韓國瑜真的把高雄、國民黨害慘!

鍾小平透露,韓粉數目日益減少。(翻攝自YouTube)

鍾小平表示,他認同王世堅說的,這次國民黨一定會很慘,但也必須渡過這個難關,「韓國瑜被罷免掉,我們很心痛很遺憾,但韓國瑜欠高雄市民、跟老KMT一個真摯的道歉,他是把高雄跟國民黨害慘了,這個道理要講清楚。」

鍾小平也說,韓國瑜沒道歉是為了累積選舉的能量,雖然還不確定他想選什麼,可是對政治心未死,是可以確定的,他更直言:「韓粉的數目,初一、十五不一樣,當他高雄市長勝利那一刻的時候,韓粉達到巔峰,開始往下走了,到你選總統就折損一半了,到今天已經沒有韓粉了。」

謝震武不敢置信韓粉跑光了。(翻攝自YouTube)

主持人謝震武一聽到韓粉沒了,震驚問說:「怎麼可能?」鍾小平則說:「我不要說沒有,幾乎沒有。」更說韓粉要相忍為黨,不管多恨總統蔡英文、陳其邁,「你這樣陳勝吳廣上街又有何用?」更要杏仁哥不要鬧了,要好好為國民黨著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