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薔36年前校花女神照曝光!曾國城爆「寫信追過」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蕭薔近期因為疫情關係工作停擺,轉戰YouTube頻道,找來好友曾國城上節目,還把近千件衣服拿出來義賣。曾國城今(9)透露和蕭薔是國小、國中同校同學,並拿出蕭薔36年前的照片,指出她從小就是校花長相,他五、六年級情竇初開之際就注意到她,國中時還寫信追過她。蕭薔則說曾國城當時讀升學班,玉樹臨風形象讓人印象深刻,「我記得他信上簽名很特別!」

蕭薔二手衣公益義賣,左起曾國城、蕭薔、Kevin。(記者潘少棠攝)

蕭薔高中長相清純。(記者蕭方綺攝)

問她當時是否答應曾國城追求,蕭薔四兩撥千金,說那時家住學校斜對面,下課後哥哥和爸爸都會「護送」,沒有人敢追。

蕭薔很喜歡現在的輕盈身材。(記者潘少棠攝)

51歲的蕭薔依舊纖細,170公分的她目前維持47公斤、22腰好身材,她打趣說:「現在身材越來越好,就喜歡自己輕盈的感覺。」被問到捐出來的衣服是否是「原味」衣服,她大方露背秀出身上穿的亮片內衣,說是當年拍MV時由凱文老師親手燙製,笑問「前面要掀起來給你們看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