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受傷了!慘遭網紅姊妹花冷處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韋禮安《不用告訴我》MV邀姚淳耀、温貞菱擔任男女主角,劇情延續至下波主打《這樣好嗎》MV,這次韋禮安飾演在酒吧駐唱的當紅歌手,他笑說:「我在這集從臨演『升格』了,戲分算是男二吧!」

韋禮安(中)在《這樣好嗎》MV與姚淳耀(左)有對手戲。(The Orchard提供)

韋禮安透露,《這樣好嗎》唱出無法好好道別的遺憾,他自認是不擅長道別的人,正在不斷摸索該如何說再見,「就像撕OK繃,是要慢慢撕,還是要快速了斷?覺得自己有時候缺乏一次了結的勇氣,這首歌就是講出這種掙扎和糾結。」

韋禮安在《這樣好嗎》MV飾演在酒吧駐唱的歌手。(The Orchard提供)

韋禮安近來勤跑宣傳,錄製節目《胖球&斯拉診療室》接受網紅小姊妹「診療」,胖球醫生和斯拉護士用童書鼓勵他,要他繼續把心放在歌曲中,持續創作溫暖的作品。

韋禮安上《胖球&斯拉診療室》接受網紅姊妹花訪問。(The Orchard提供)

不過,斯拉對韋禮安的「掛號費」和回應冷處理,讓韋禮安直呼:「受傷了!」接著斯拉分享在情緒低潮時讓自己開心的方式,並立刻做出鼻孔放大翻白眼加嘟嘴的鬼臉,韋禮安也拋開偶包,跟著斯拉一起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