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村匠海細膩飾兩角 《說再見》深陷虐心三角戀

北村匠海在《說再見前的30分鐘》一人飾兩角。(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片《說再見前的30分鐘》找來顏質、人氣都居高不下的新生代男星新田真劍佑、北村匠海雙主演。其中,北村匠海因為要飾演厭世、有社交障礙的男大生颯太本尊,同時又要演出身體被活力十足的亞樹(新田真劍佑 飾)借去使用的另一個人格,困難度相當高,戲外新田真劍佑則俏皮地不斷向北村匠海撒嬌稱:「這整部片中,只有你看得到我呢!」

戲外新田真劍佑(右)俏皮的向北村匠海撒嬌。(天馬行空提供)

對於颯太這個角色,導演萩原健太郎直言:「颯太是很困難的角色,需要不斷切換兩個極端的人格,唯有演技夠深厚和情感夠細膩的演員才能勝任,因此颯太這個角色,我想不出北村匠海以外的人選。」音樂製作人內澤崇仁也表示,北村匠海能完全進入角色,理解角色的複雜性,真的很令人佩服」!

新田真劍佑、北村匠海片中共用身體,除了一同分享了友情和音樂,愛情的界線也漸漸模糊了。當亞樹不斷用颯太的身體接近女友加奈(久保田紗友 飾),加奈與真正的颯太也愈走愈近,導演形容:「一場颯太和加奈在月光下四手聯彈舒曼的鋼琴曲的戲,光是彈奏幾個小節,就能感到他們心意開始相通。」該片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