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新田真劍佑首進錄音室 1首歌狂錄40次才過關!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本星二代出身的演員新田真劍佑、北村匠海主演原創音樂奇幻電影《說再見前的30分鐘》,兩人不僅顏質爆表,更全片親聲獻唱。新田真劍佑10歲開始學琴,本身有著深厚音樂底子,首次進錄音室便得到音樂製作人內澤崇仁的肯定。然而,自我要求極高的新田真劍佑卻對自己的歌聲不夠滿意,其中1首歌甚至錄了40次以上才過關。

新田真劍佑對自我要求極高,常對自己的歌聲不夠滿意。(天馬行空提供)

除了兩人外,其他樂團成員則分別找來在實境秀《雙層公寓》擔任常駐主持之一的葉山獎之;在蜷川實花Netflix熱播劇《華麗追隨》中,飾演人氣網紅小拓的上杉柊平,以及近期參演經典日劇《東京愛的故事》的清原翔、清新美少女久保田紗友演出。

導演萩原健太郎表示,「通常電影中的樂團角色很容易代入刻板印象,但我不希望變成那樣。我希望每個角色都能有一些小缺點,才能顯示出樂團有亞樹(新田真劍佑 飾)在才成立,少了亞樹領軍,光靠這幾個人是無法繼續走下去的。」該片5月22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