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震武發飆了!軍方選「中一中集合」理由扯爆 揭當兵常識打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爆發疫情,只是軍方不斷說謊,讓民眾人心惶惶。其中,國防部召回官兵時,地點竟選在全台10所學校前,讓謝震武主持《新聞面對面》時,再度發飆嗆說:「各位,我告訴你,通風最良好的地方在哪?當過兵的都知道,軍營!成功嶺有多大你知道嗎?」對軍方一再硬凹的行為十分不滿。

謝震武直言,軍營就是最空曠安全的地方。(翻攝自YouTube)

在磐石艦爆發疫情後,國防部緊急召回所有官兵,但卻選在台中一中等其他10所學校前集合,軍方救護車甚至還進入台中一中校園,國防部原本否認有進入,看到照片後又改口說,僅進去迴轉,讓外界看傻眼。

對此,謝震武在節目中大動肝火,氣憤表示:「當過兵的哪一個不知道,軍營有多空曠?對,你為了不要讓戰備受影響,你也知道如果在那個地方,會有風險嗎?所以要挑學校嗎?」至於有傳言指出,敦睦艦隊其實在出機密任務,不過謝震武直言,難道這樣就可以犧牲台灣人民的防疫嗎?語氣中相當不以為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