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棋士慘賠百萬!美國疫情拉警報...擔憂老爸安危

美女棋士黑嘉嘉因武漢肺炎,工作損失粗估台幣百萬元。(種子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的疫情延燒,美女棋士黑嘉嘉至今取消了6場棋賽,工作損失粗估台幣百萬元,更讓她難過的是,她原訂安排與家人到紐西蘭、澳洲的旅遊也無法成行,她提到:「雖然很遺憾沒有辦法幫爸爸過生日了,但在這個特殊時期,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忍耐一下好嗎?」

黑嘉嘉與爸爸(左)分隔兩地,每年只有家族旅遊才有時間相處。(種子提供)

黑嘉嘉平常與姊姊住在台北,這段時間她儘量減少外出機會,把時間花在健身和學習語文,只是與住在美國的爸爸分隔兩地,每年只有家族旅遊的時間,才有機會長時間相處。

近來因為疫情因素,黑嘉嘉忍痛退掉了出國的機票與住宿費,對於無法跟爸爸相聚覺得很可惜,她也說:「爸爸很喜歡旅遊,開著內裝一應俱全的露營車四處旅遊,因為美國的疫情也十分緊張,但他很少會碰到人群,有叮嚀爸爸這段期間可以往深山走,到沒有人煙的地方,空氣也好,這樣我比較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