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爆出女女戀 董至成撐不住哭了!揭離婚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董至成與21年髮妻羅若云爆出婚變,外傳原因是妻子與兒子游泳教練「小恩」發展長達7年女女戀,董至成震驚之餘表示「不能說不可能」;他近日在節目中坦言,2年前他辭掉《綜藝大集合》投奔中國,成為感情生變導火線,他講到傷心處還當場掉下男兒淚。

董至成一開始沒發現婚姻生變,後來才「越想越不對勁」。(翻攝自臉書)

董至成表示,自從他赴中國發展,夫妻倆長期分隔兩地,沒想到這次因疫情返台,老婆劈頭就說「我要跟你辦離婚」,令他相當錯愕;他坦言婚變當然有徵兆,但都是後來慢慢推敲出來,之前兒子還常在跟他視訊時說媽媽還在加班,他不以為意,事後才越想越不對勁,「我才覺得說,這肯定有問題」。

後來媒體爆出老婆和兒子教練女女戀,董至成急著向兩人求證,但她們都沒接電話,事後她才知道,是太太任職公司的員工爆料,消息才會傳開,大家也傳她們有「超乎閨密的行為」,甚至為了方便約會,在外租套房。

董至成老婆羅若云。(星浪娛樂提供)

董至成悲情表示,「我再往回想,喔!原來我老是晚上11、12點打電話給她,她不是去加班、不是去公司,我會合理懷疑,她是不是去那個套房。」但他強調只是想知道真相,「我一直想知道這個真相、事實,但是我能找誰問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