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利浦OLED旗艦電視「超美聲」 頂級音響B&W聯名加持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非常時期,窩在家追劇成為假日休閒的好選擇,那麼一定需要一台「好電視」!飛利浦在台上市旗艦OLED934系列,屬於和英國精品音響Bowers & Wilkins(B&W)的聯名款。

飛利浦在台上市旗艦OLED934系列,主打B&W音響加持。(業者提供)

飛利浦和B&W合作打造OLED934系列,共55、65吋4K機型,在飛利浦OLED原有的歐系美學設計基礎上,融合B&W旗下800 Diamond系列高階揚聲器技術。

詳細介紹一下音響結構設計,OLED934系列採用獨立的揚聲器底座,搭載B&W首次研發的聲學開放式模組,並以加厚的玻璃纖維材質來增強ABS材料外殼結構,從而避免了共振效應的干擾,驅動單體部分則運用鈦合金材質振膜,使其擁有明亮的音色,內部除了配置2個19mm高音單體、4個30mm中音單體及1組中置低音單體之外,頂部還有2組朝上的50mm Elevation單體,可透過反射方式創造出天空聲道,實現2.1.2聲道的環繞包覆效果,並支援Dolby Atmos與DTS-HD等先進劇院音效格式,讓音質大躍進。

此外,OLED934系列內建Android 9.0系統平台,可自行從Google Play商店下載應用程式,支援Google Assistant語音助理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