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仔巷口蹲點跟拍 李蒨蓉敲窗做這件事…結局超展開

李蒨蓉。(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李蒨蓉2015年前因阿帕契打卡案,成為全民公敵,演藝事業停擺,之後靠信仰走出陰影,近日外出時,發現遭狗仔跟拍,她索性敲了對方的車窗。

李蒨蓉27日在臉書透露,自上星期開始,發現狗仔在住處的巷口蹲點,跟拍了很多天,「講真,一頭霧水的我,不知道他們在等什麼、想拍什麼,截至目前為止也不知道是哪家媒體。」但因到了遛狗的時間,她心想「反正出門一定都會被拍,我只好鼓起勇氣,帶著狗仔找狗仔。」

李蒨蓉提著2盒馬卡龍,送在巷口蹲點的狗仔。(翻攝自臉書)

李蒨蓉提著兩盒馬卡龍,主動敲狗仔的車窗,對方一開始不太願意開車窗,她厚著臉皮再敲一次,最後將馬卡龍送出,並貼心說:「早點收工吧!請你們吃甜點。」之後至附近買了飲料返家,結果發現在巷口蹲點的狗仔下班了,她感慨認為:「這樣不是很好嗎?我在家享受一杯精釀啤酒,抱著毛孩看電影,『辛苦的拍攝團隊』也可以回家抱老婆、抱小孩、或是抱棉被都好!何必在車上乾等?」順勢提醒大家:「別讓任何人事物影響生活情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