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玻璃心!福原愛疑刪「武漢加油」遭中國網民譙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已退役的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近期推出新書《不管怎樣的哭法,我都準備好了》,書中說出很多不為人知的內心話,也讓讀者看到她感性也堅強的一面,但沒想到近來中國網民猛譙福原愛,質疑她為何將曾經發文的「武漢加油」刪除,不理智的留言內容,再次現出「玻璃心」。

福原愛最近推出新書,讓人看見她內心世界。(翻攝自臉書)

武漢肺炎疫情嚴重,藝人、名人發言動輒得咎,有微博網民留言:「小愛為什麼把武漢加油刪了。」話題引來鄉民酸言酸語,不但虧福原愛說話的台灣腔變多了,還譙她「台灣媳婦」以後不要再到中國撈錢了。

有網民留言,福原愛原本曾發文希望「武漢加油」,但因網民又在留言處吵起來,可能才迫使她不得已刪除發文。

福原愛今回應此事件談到:「之前我在微博上發過武漢加油,結果底下有留言在吵架,所以我就趕快删掉了。讓很多我親愛的的網友們誤會我很難過,我相信大家想的都是一樣的,希望這次的病毒趕快没有,大家每天開開心心的,不要一直緊張的心情過生活,地球是圓的,我們一起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