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全盛時期嫁給辛龍 全因「滿滿瘀青雙腿」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真長相甜美,入行後緋聞不斷,閨蜜楊麗菁也透露不少小開都在追求劉真,但她到37歲前都不見論及婚嫁的對象出現,直到2012年和辛龍合作《超級模王大道》,兩人相戀,被戲稱是「美女與野獸」組合,2014年辛龍還砸下千萬,在夏威夷辦浪漫婚禮,只為給劉真最美好的記憶。六年前兩人登記結婚時,正是劉真演藝事業的巔峰,劉真在節目上透露:「如果早個兩年,我可能就不會想結婚」。

劉真(左)、辛龍及女兒一家人。(翻攝自臉書)

劉真和辛龍在《模王》一起擔任評審而有了互動,進而相戀,但劉真對工作的熱情遠遠超過愛情,主要契機源自她在舞台劇《台灣舞孃》飾演鋼管女郎,在劇中為了參加比賽,努力苦練一步步追逐夢想,戲如人生的劇情,讓劉真開始思考很多事情,也開始考慮「把自己逼得太緊的人生」,是不是她真正想要的。

劉真在舞台劇中詮釋「台灣舞孃」角色。(翻攝自YouTube)

為了演好「台灣舞孃」的角色,劉真從國標舞女王要變成鋼管舞女郎,很多動作都得從頭學起,而且不是只演一場,未來面臨的是數十場到上百場的演出,心裡的煎熬和身體的負荷讓她開始改變心態,尤其是曾說過「已經很久沒有因為學會一個動作而哭」,但這些成就感在回到家後,看著自己滿滿瘀青的雙腳,也讓劉真問自己「還要這樣多久」。

劉真在舞台劇中詮釋「台灣舞孃」角色。(翻攝自YouTube)

此時,幽默風趣也能帶給她安全感的辛龍出現,讓劉真決定停下腳步,多看看這個人,並許下承諾要與他相伴一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