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號召吃4000億隻蝗蟲 慘遭中國網友打臉

舔中藝人黃安號召中國人吃蝗蟲解決蝗禍。(翻攝自微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國爆發武漢肺炎,現在又將面臨非洲蝗災的危機,高達4000億隻,聯合國農糧組織(FAO)警告,全球必須高度戒備這場蝗災,對此長期靠舔中維生的57歲黃安表示:「只要咱中國人能吃的,都不是個事兒!來了就吃了你?」

黃安指出只要把蝗蟲吃了就沒事,他指出蝗蟲富含蛋白質、脂肪、鈣、磷、鐵、銅、錳、維生素A、B,營養價值極高,料理方式為煎、煮湯,或炒來吃、磨碎吃,還提供幾道食譜:茴香炒飛蝗、蚱蜢散、蚱蜢鉤藤湯、蚱蜢湯、烤螞蚱。

不過中國網友這回不挺黃安,紛紛打臉:「螞蚱身體寄生鐵線蟲、那個物種不能吃的」、「這種言論真的有點無聊」、「成群的會有毒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