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彬彬認愛越籍新歡 年前寄住女方家「不敢開口求婚」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彬彬」溫兆宇曾有兩段婚姻,他近期受訪都說不求感情,但前天情人節,小彬彬卻在臉書曬出一張牽手戒指照,疑似邁入第三段婚姻。對此,小彬彬解釋,對方是和一名越南化妝師Anna,兩人相識大約一年多,近期才開始真正交往,而戒指只是送給對方的第一個禮物,「她人在越南,我過年前有去越南玩了一趟,送給她一個禮物。」不過他的兒子小小彬曾公開表示,有對父親下禁愛令,小彬彬則說:「他們OK,覺得爸爸能有對象很好。」

小彬彬稱對戒只是交往禮物非婚戒。(翻攝自臉書)

小彬彬與Anna是在自家社區相識,兩人雖然語言不通,仍經常見面聊天,「我做小吃,有時候心情不好,有個伴聊天也不錯。」談到升格戀人的契機?小彬彬透露,年前曾前往越南旅遊10天,他當時只帶了背包及一萬塊現金就出發,旅途通都靠女方騎摩托車,載小彬彬踏遍當地大街小巷,「我人生地不熟,全程都是她招待,帶我從城市玩到鄉下。」小彬彬甚至還住進女方位於海陽市的老家,感受越南傳統年節氣氛,「覺得風景還不錯,那個地方很舒服。」

小彬彬認愛越南化妝師新歡。(翻攝自臉書)

問他是否可能與新歡結婚?小彬彬坦言:「如果她不嫌棄的話,可以定下來是最好的。」但他因為曾有過兩段婚姻,自不是很完美,不敢主動開口求婚。而近期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小彬彬不僅暫時無法與Anna無法見面,變成遠距離的異國情侶,他在社區開設的小吃店也受疫情影響,業績掉了三成,「自己一個人做,能賣就賣,就算沒賺到什麼錢,我也OK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