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迫降》結局倒數 玄彬突「變心」孫藝真生死未卜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Netflix夯劇《愛的迫降》昨(15日)晚播出第15集,大魔王趙哲強(吳萬石飾)終於領便當大快人心,但無奈玄彬與北韓「F5」卻遭南韓國情院逮捕,玄彬為保孫藝真及「F5」安危,將責任往自己身上扛,反讓孫藝真為救郎君,導致敗血症病危。另外,原本將離開北韓的金正鉉,為救徐智慧而中槍,揪心情節讓網友相當催淚,最高收視衝上19.2%。

玄彬(左)和孫藝真(右)兩人對質。(Netflix提供)

該劇今(16日)晚將上演大結局,昨在劇情中,大魔王吳萬石原本要置玄彬於死地,卻反遭南韓國情院探員槍殺身亡,不過臨死前吐出玄彬兄長死亡事件的背後真相作為威脅,令觀眾尚未卸下心中大石。而孫藝真因無法接受玄彬佯裝利用自己的理由,導致引發敗血症而昏倒,也讓觀眾相當難受。

孫藝真因壓力過大,引發敗血症病危。(Netflix提供)

雖然情節揪心,不過編劇仍安排爆笑情節舒緩觀眾情緒,像是北韓「F5」被逮捕時,還回想金秀賢所飾演的「前輩」告知不用太害怕的建言,卻遭表治秀(楊慶元 飾)吐槽:「你沒看到那同志的精神狀況嗎?」令人莞爾。而崔智友死忠鐵粉劉秀彬在網咖只下載崔智友的戲劇觀看,下載記錄全被國情局查的一清二楚,同樣相當爆笑。

此外,最後慣例彩蛋環節依舊「閃爆」,國情局為追查玄彬來到南韓的行蹤,發現他除了是「江南百貨公司的臉蛋天才、頂級紳士」,以及好人好事代表外,還拍到他深情看著孫藝真的一舉一動,「認定」兩人是真情侶無誤。《愛的迫降》在Netflix上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