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娶了甜美H小姐!8年舊愛2天前這樣說

畢書盡今晚宣布升格人夫。(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畢書盡在西洋情人節宣布喜訊,與外型甜美的H小姐閃電結婚,不過,他去年悄悄與交往超過8年的圈外女友Jessie分手,同樣令人震驚;Jessie也被發現2天前在IG發文:「舊照回顧~我一定是靠自己才有辦法笑的這麼快樂,總是會有另一扇窗為你開啟,勇敢一點才能當快樂的人。」

畢書盡的舊愛Jessie是他的歌迷,兩人交往8年,2011年畢書盡在河岸留言開唱,當時對一位正妹粉絲深情唱情歌,本來大家以為是幸運歌迷,最後才發現就是他當時的正宮女友。

去年5月他認愛Jessie,受訪曾透露深陷憂鬱低潮時,對方陪他走過了艱困時光,「當然很感謝,人總是有難過的時候。」無奈2人還是沒辦法走到最後。

Jessie在分手後發聲要勇敢追尋快樂,而她去年8月曾曬出與好友合影,還表示:「願我們遇到幸福後,雙雙幸福快樂一輩子」,看來當時就已回復到了單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