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仙姑指引宇宙人小玉找到真愛 想向阿信借錢繳超時罰款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宇宙人昨晚首攻小巨蛋舉行「你的宇宙」演唱會,唱得欲罷不能,最後超時22分鐘,必須多付15萬7500元場租費,被問到沒有人提醒他們超時嗎?團員說沒有,主唱小玉還開玩笑說,早知道就和嘉賓阿信借錢。

宇宙人應景搖元宵慶功。(相信音樂提供)

小玉在唱安可曲《如果我們還在一起》時,忍不住感動落淚,搖元宵慶功時他談到:「想起以前的事,情緒滿滿,但都過去了。」吉他手阿奎則透露,早在彩排時他就哭了,「夢想成真,自己和自己的對話。」貝斯手方Q說自己都在忍淚,因為他的哭點很低,「我連看《星際大戰》都會哭。」

談到嘉賓阿信,小玉說:「他比想像調皮。」方Q則誇阿信:「他明星光環太強了!」小玉和有「小周迅」稱號的林映唯分手後,感情狀態也受關切,昨晚演唱會和慶功訪談中,他言語中似乎已找到真愛。

宇宙人昨晚舉行「你的宇宙」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昨晚演唱會上,小玉談到要謝謝一位有靈異體質的仙姑,他在準備演唱會期間時常請教她演唱會會不會順利?仙姑都指點他:「你先不要管,只要你快樂,事情就會順利。」小玉說:「我後來就真的試著快樂,結果都很順利,謝謝讓我遇到一位非常快樂的人,謝謝卡卡,謝謝你。」

大家好奇讓小玉快樂的人是否就是他新的真愛?他說:「最近遇到的一個朋友,認識一年了,滿快樂的,我有一個仙姑朋友說,我只要快樂事情就會很順,這個人是給我快樂的人。」雖沒有明白認愛,但感覺得出感情上有了新寄託。

問到演唱會結束後最想要做什麼,小玉笑說不會接任何電話,要先好好休息,接下來要先閉關一陣子,籌備宇宙人今年最重要的大事,第5張專輯。台北小巨蛋唱完後,是否也想去高雄唱,宇宙人表示:「希望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