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賢敏吃味影帝河正宇 全因女主角喊「歐巴」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韓劇《我的全像情人》由尹賢敏與高聖熙首度合作演出,以人工智慧科技為題材展開戀愛故事,由於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原訂今(4)在韓國舉行記者會,改以線上方式進行。尹賢敏在劇中分飾人工智慧機器人暖男及高冷天才發明家兩角,坦言壓力大到失眠,還一直對著家裡的AI智能產品研究機器講話的聲音和腔調。

《我的全像情人》記者會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改以線上方式進行;尹賢敏(左)、高聖熙。(Netflix提供)

高聖熙透露,她演的素妍是一個不擅長跟身邊的人交流的角色,得獨自承受喜怒哀樂才行,在遇到像朋友一樣的人工智慧機器人及其開發者之後,個性才有所改變與成長,這部分要用演技來詮釋其實相當困難,不過可以談到兩種截然不同的戀愛,相當幸福。

《我的全像情人》由尹賢敏(左)與高聖熙首度合作演出。(Netflix提供)

兩位主角雖是第一次合作,但私下是熟識好友,不過,尹賢敏「吃醋」表示,高聖熙見到曾經合作過的影帝河正宇都會喊「歐巴」,卻稱他為「前輩」,讓他相當傷心。高聖熙則趕緊笑著解釋:「以前新人時期都會稱呼前輩是『歐巴』,現在都一律尊稱為『前輩』啦!」

《我的全像情人》描述孤單的女子韓素妍(高聖熙飾)遇到全世界第一個全像人工智慧「霍洛」(尹賢敏飾)時,意外讓「霍洛」成為她生命中的完美伴侶,這時,偷偷觀察素妍、以自己外貌打造「霍洛」的天才科學家高蘭圖(尹賢敏飾)卻找上她,因此開啟了這場不完美的愛情。該劇2月7日在Netflix影音平台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