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麗主持人」白嘉莉旅居海外41年返台定居!認了「北中南都置產」

白嘉莉今從新加坡返台,氣色極佳。(記者蕭方綺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有「最美麗主持人」稱號的白嘉莉1977年嫁給印尼富商「木材大王」黃雙安後便淡出演藝圈,隨著夫婿遊歷世界各國,旅居海外41年,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計畫定居台灣,認為台灣的「人情味」和「溫暖」讓她最想念,決定落葉歸根。她今抵達桃園機場接受訪問,談到這次會有2個月時間待在台灣,主要帶著新書《白嘉莉 回眸》與畫作和大家見面。問她為何想返台定居,她表示:「黃雙安走了,我跟著他到印尼,現在他走了,我當然就回到我的娘家。」至於會不會在台灣置產,她說:「會啊,北中南都會置產。」

白嘉莉(右)今從新加坡返台,妹妹白菲比前來接機。(記者蕭方綺攝)

談到寫書的契機,她指出自己當年結婚,離開演藝圈,走得太突然,「很多人覺得很詫異,那時印尼、台灣通訊不方便,大家找不到我,我的節目《銀河璇宮》還連著兩年重播,所以這次就在書中把過去怎麼認識黃雙安的全都記錄下來。」她過去就有寫日記習慣,因此寫書的時候,就把日記點滴摘錄下來,笑說:「白居易的《長恨歌》裡提到回眸一笑百媚生,我這本書則是回眸一望看人生。」

然而這回返台,會重拾主持棒?她立刻搖頭,說:「絕對不可能,我很謝謝方念華,從節目第一集就在邀約我上,但現在電視節目我也不上,我認為這是過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