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農紅到什麼程度? 一張照片所有人驚呆

吳怡農選後人氣更旺。(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惜敗對手蔣萬安,這幾天仍展開謝票行程感謝民眾支持,直播影片也吸引破百萬人次觀看,超紅程度可見一斑。

今天一早,吳怡農在台北街頭發放春聯,綿延不絕的照片震撼各界,臉書粉專《只是堵藍》曝光現況,留言驚呼:「我以為是天王巨星要來,結果是吳怡農在發春聯。」

吳怡農今天在台北街頭發放春聯。(翻攝自只是堵藍臉書)

大批粉絲也瘋狂留言「農農已經有天王巨星實力了」、「天王巨星無誤」、「好想要,中南部沒有」,更有人撂話說:「未來台北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