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捲入謝和弦四角戀?吳是閎發文打臉莉婭「不要腦補」

謝和弦婚變風波仍未平息。(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謝和弦高調認愛直播主莉婭,與老婆Keanna徹底鬧翻,Keanna昨(7)發聲開嗆莉婭「心機心醜一次到位」,莉婭則不甘示弱反擊指是Keanna先按讚她的前男友,接著分享吳是閎的歌《你不愛了嗎》,外界因此猜測Keanna口中的「前男友」就是吳是閎,莫名被捲入四角關係的吳是閎,則在IG回應「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吳是閎從網路起家,有豐富的街頭表演經驗,2013年發行全創作專輯《或許。我知道》出道。(翻攝自臉書)

Keanna與莉婭隔空交火,有網友看了莉婭的發文,以為吳是閎是她的前男友,到他的IG留言:「莉婭小姐說你是她前男友,是真的嗎?」加上從吳是閎的IG發現他的確有追蹤Keanna,Keanna也有點讚過吳是閎的貼文,引起不少討論。

莉婭分享《你不愛了嗎》,眾人因此猜測她的前男友就是原唱吳是閎。(翻攝自IG)

吳是閎今日上午則在IG限時動態澄清,「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不要自己腦補,好好關心身邊的朋友家人,在乎更值得你們在乎的人,我不是那個你們以為的前男友。」

吳是閎澄清並非莉婭的前男友。(翻攝自IG)

《中國時報》報導,吳是閎表示與莉婭認識約半年,4個月前兩人較常聯絡、聊天,但「從未交往過」,澄清並非莉婭的前男友,因為一首歌被分享掃到颱風尾,他也相當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