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作狂」宋仲基忙拍新片 簽約新東家宣告重新出發

宋仲基簽約新公司「HISTORY D&C」,宣告將重新出發。(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宋仲基自去年與宋慧喬離婚後,全心寄情工作,他去年底約滿「Blossom娛樂」,結束長達7年的合作關係。韓媒今(3)報導,他簽約新公司「HISTORY D&C」重新出發,並為拍攝新片《波哥大》做準備。

HISTORY D&C 發聲明稱與宋仲基簽訂專屬合約,宣告他重新出發,並透露他今年將透過電影《勝利號》和《波哥大》兩大片再次展開活動。據報導,他自本月開始,將在哥倫比亞停留約3個月,進行《波哥大》拍攝,該片講述上世紀90年代移民哥倫比亞的青年們的故事,將於下半年上映。

宋仲基日前馬不停蹄,力挺好友演出,像是上週低調到南韓原州白雲藝術廳,觀看圈中好友陳善圭與李熙俊合演的話劇,也替圈內好友金聖喆打氣,觀看他演出的音樂劇《Big Fish》,被民眾野生捕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