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告別式》二殯火化 女友Bella不脫尾戒守「生死不變誓言」

高以翔女友Bella改變髮色現身,要用最美一面送別摯愛。(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高以翔告別式今在一殯景行廳舉辦,他個性溫暖貼心零負評,眾星友公祭幾乎都待到快結束才離開。告別式結束後,女友Bella、大哥、二哥陪同高以翔遺體至二殯火化,大哥捧著牌位,二哥、Bella跟在後方神情哀戚,10分鐘後搭車暫時離開現場,高爸、高媽因白髮人不能送黑髮人習俗,無法到火葬場。現場也有5、6名粉絲等候,希望送偶像最後一程。

高以翔女友Bella大拇指上戴著高以翔生前配戴的情侶尾戒。(記者王文麟攝)

高以翔棺木在11:04分抵達二殯,Bella差一步就成為高太太,她從上月27日高以翔離開後,一路陪伴送別摯愛,她先前現身靈堂都頂著一頭褐髮,看來有些憔悴,今天她在男友人生最後一個重要日子,以一頭暗紫深髮色現身,用最美一面送摯愛離開;她大拇指上依舊戴著高以翔生前配戴的情侶尾戒,蘊藏「生死不變誓言」的意涵,如今看來讓人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