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王中皇女兒這麼正!辣露半球驚人美貌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中皇今(11)錄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美艷長女王齡儀意外曝光,去年他的次女王采婕宣布出道,長女也有意跟進,但王中皇說,現在演藝圈環境嚴峻,王采婕就面臨收入不穩窘境,向他訴苦打算放棄,不過由於她考到寵物美容師和美甲師執照,即使不往演藝圈發展,生計也不成問題。

王中皇(左)錄《請問你是哪裡人》,長女王齡儀意外曝光。(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齡儀(右)有意進軍演藝圈。(衛視中文台提供)

王采婕外型亮眼,演出機會卻不如預期,王中皇感歎,「她說收入太不穩定,我說這行就像沒有根的浮萍,都是飄的,要控制在別人手上,無法自己掌控,收入起起伏伏」,女兒因此萌生退意,他認為這可能是因為她選擇錯誤,或許當初朝主持界發展,會更適合她。

王中皇(左起)曾帶王采婕錄《綜藝新時代》。(民視提供)

不過王采婕相當上進,一邊等待演出機會,一邊進修,已經取得美甲師和寵物美容證照,也去寵物店學習,半年不支薪也不喊苦,只希望未來能有更多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