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小春遭轟滾出台灣 開場鞠躬道歉了

〔記者陽昕翰/林口報導〕陳小春今晚(7日)在林口體育館開唱,他聲援香港警察,加上曾任中國政協引關注,演唱會前有10多位台灣、香港民眾齊聚場外抗議,怒轟陳小春踐踏台灣民主自由,要他滾出台灣。

陳小春在林口舉辦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在演唱會前夕,林口體育館就先遭噴漆,更傳有民間團體向警方申請集會活動,主辦單位不敢大意,特別加強了歌迷入場安全檢查,以至演唱會延遲到晚間8點才開始。

面對場外民眾抗議,陳小春心情看來未影響,他開心獻上飛吻還鞠躬,表示:「我終於在台北演唱會了,我終於能夠在台北辦演唱會了。」更不斷道歉:「我也等很久好不好,拍謝拍謝,對不起。」

陳小春演唱會出現抗議者。(記者潘少棠攝)

接著他感性對歌迷說:「感謝每一位觀眾,謝謝你們的真心,台灣是第一個知道我會唱歌,也感謝台灣給我機會錄我的第一張國語專輯,台灣有很多美食還有人情味。」

因有抗議者噴漆塗鴉,陳小春演唱會現場立即用海報遮掩。(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場外的抗議民眾高舉布條示威,待了15分鐘才結束,有人一度與警察爆出衝突,不滿遭到盤查,更怒轟:「我們赤手空拳,是要來捍衛言論自由,卻被逼得離開這個場地,我們站出來是為了台灣的民主自由,我們是要抗議裡面那個人,中共政協耶,是中國的官員,可以這麼輕易踏上台灣的土地,沒有把裡面的人拉出來。」場面一度火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