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志友唱《小幸運》作詞人寫的歌直呼幸運 揪鄭心慈合體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堂的微笑》催淚不少觀眾,現在要推出原聲帶,除了有周興哲的歌曲,也會收錄方志友和鄭心慈的歌曲。

鄭心慈昨(30)參加「東區去什麼趣-Back to Street」活動,演唱TVBS年度大戲《天堂的微笑》片頭曲《幸福藏在哪裡》及片尾曲《想念是最遠的旅行》,最近越來越多人因為喜歡她的歌聲而成為粉絲,她說:「真的好感動!」

方志友(左)、鄭心慈將參加新北歡樂耶誕城獻唱。(索尼提供)

方志友在《天堂的微笑》演出「楊令悠」一角,在得知最愛的家人邁向生命終點時,選擇笑著「面對」,相信家人只是化為天使。12年前方志友曾參加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初試啼聲,跟《華人星光大道2》亞軍的鄭心慈一樣是選秀出身,雖因緣際會成為演員,然而在她心中始終沒放棄音樂。

這次方志友為《天堂的微笑》演唱插曲《天使元年》,這首歌是由曾經寫過田馥甄夯曲《小幸運》歌詞的徐世珍填詞,方志友說:「徐世珍老師寫的詞都很美,很榮幸能唱到她的作品!」

方志友也很喜歡鄭心慈演唱的《天堂的微笑》片頭曲、片尾曲,一見到鄭心慈就忍不住哼唱《幸福藏在哪裡》,12月15日,她與鄭心慈也將再度合體,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的舞台獻唱。

《天堂的微笑》電視原聲帶除了鄭心慈唱2首歌、方志友唱插曲,另外2首分別是周興哲《至少我還記得》和眼鏡俠《聽見我 聽見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