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包機送回高以翔遺體 浙江衛視慘遭轟爆

高以翔棺木明運抵台灣。(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以翔遺體於明天下午運抵桃園機場,他是因錄製浙江衛視《追我吧》發生意外猝死,享年35歲,為此浙江衛視曾發聲明說願承擔「相應責任」,現在網友發現高以翔遺體是從客機運回來,而非包機,被中國網友轟爆,為此再度怪罪浙江衛視。

高以翔棺木由中國東方航空貨艙運回,而非包機,據傳包機費用恐高達千萬,中國網友轟:「高以翔只能坐貨艙回家。浙江衛視到現在依舊沒有道歉就算了,現在連最後的體面也不給,藍台真的沒有心 ​​​​」、「我還以為會包機的,浙江衛視沒有心」、「太過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