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4歲郭富城密謀添丁 傳誘惑嫩妻生子給4百萬

雖然一家四口幸福甜蜜(小圖),但傳郭富程仍想添男丁,盼老婆方媛(右)多生幾個。(香港星島日報)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4歲香港天王「城城」郭富城與32歲中國網紅方媛結婚後,2年內先後生下大女兒Chantelle和次女Charlotte,小女兒今年5月出世後,城城屢被問及否追生兒子?當時他放話暫不考慮,還說這個年代生子生女都無所謂,最要緊是小孩健康,他現在已很滿足。

上個月方媛出席活動,也說已有2個寶寶很忙,但被問到是否想添丁?她竟撂話說:「不排斥。」昨再爆城城口是心非,傳聞他希望老婆能替他延續香火,日前已先送方媛價值台幣40多萬名牌包包,且說:「生子後再給台幣400萬答謝老婆。」

香港《星島日報》報導,方媛曾向閨密吐露老公從沒送她逾40萬包包,但最近忽然變大方,原來是因老公好想有個兒子,希望她趁年輕多生幾個。港媒爆料,方媛覺得多生幾個沒問題,只擔心下一胎不一定是兒子,所以正向閨密打聽生子秘方,希望能一舉得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