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陷墮胎疑雲反譙米砂 沈嶸通靈7字轟爆狄鶯

孫安佐(右)與網紅米砂爆出射後不理的墮胎疑雲。(翻攝自YouTube)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日前網紅米砂坦承曾與孫安佐發生關係,發現懷孕後獨自去墮胎,而孫安佐神隱多天後在24日終於回應,影片中不但沒有正面回答自己是不是孩子的爸,反暗諷米砂私生活混亂,有精神病要去吃藥看醫生,射後不理的行為加上對女性的歧視言語,引發網友瘋狂砲轟。「神明代言人」沈嶸說孫安佐以網紅自居,卻行為道德產生爭議,又歧視女性,狄鶯與孫鵬不但不規勸,還自豪有這樣的兒子,實在令人傻眼。

沈嶸對於狄鶯感到傻眼。(沈嶸提供)

沈嶸通靈發現,孫安佐現在非常討厭米砂,極力想要撇清關係,不想要接受米砂說曾為他墮胎的事情,認為只要無法證實是自己就不能斷定。而米砂確實曾經有喜歡上孫安佐,但是因為孫安佐的態度太無情,將關係撇得一乾二淨,很傷米砂的心。

狄鶯則是火力全開,全力護航自己的孩子,面對媒體採訪時表示:「都是因為孫安佐長太帥才樹大招風,有些人愛不到他就會想辦法破壞。」大讚兒子孫安佐是「真男人」,才能夠周旋在兩位巨乳辣妹之間。沈嶸說狄鶯認為只要大聲發表高調的護兒言論就可以保護自己的兒子,但是孫安佐的行為早就被網友罵翻,甚至被貼上射後不理的渣男標籤。

孫安佐(右)與正宮女友阿乃。(合成圖,翻攝自IG)

孫安佐去年赴美留學時引發恐攻風暴,狄鶯與孫鵬砸錢大力救兒看似安全落幕,回台後孫安佐朝直播網紅發展,近日網路流傳疑似孫安佐與米砂的性愛影片,又惹出米砂墮胎疑雲,孫安佐回應發表歧視女性的言論令人驚訝,惹惱眾多網友,形象更加滑落。沈嶸認為,孫安佐這一連串荒腔走板的行為,惹出麻煩還要媽媽出來護航擦屁股,對於狄鶯的家庭教育實在是不敢恭維。

(左起)孫鵬、孫安佐、狄鶯。狄鶯始終認為自己的兒子是「真男人」。(翻攝自IG)

針對星二代孫安佐演藝事業到底如何?沈嶸直言孫安佐是紅不起來的藝人,只能靠著爸媽的名聲在演藝圈搏版面,但是孫鵬與狄鶯根本管不動孫安佐,孫安佐只能靠爭議性的話題,做出一些言行失當的事情來引發社會的關注,就是來破壞孫鵬及狄鶯的形象,大嘆:「真是狄鶯的好兒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