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念軒幫好友加油反挨酸 宋緯恩體力透支爆口角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吳念軒、宋緯恩、劉育仁、李齊、簡伯廷、范姜彥豐為宣傳電視電影《違反校規的跳投》出席新加坡影視展(ATF)行前記者會。該片描述高中籃球校隊的青蠢故事,眾演員為此展開籃球特訓,體力成為一大考驗,吳念軒、宋緯恩哥倆好再度攜手合作,卻拍到鬧口角,冷戰一上午才和好。

新加坡影視展行前記者會,左起《違反校規的跳投》導演李若辳,演員李齊、范姜彥豐、吳念軒、宋緯恩、劉育仁、簡伯廷。(記者宋志雄攝)

吳念軒和宋緯恩繼《翻牆的記憶》後再合作,兩人私下也是好友,今兩人透露拍攝期間曾爆發口角,吳念軒為追求完美,在排練掉手機橋段花了不少時間,宋緯恩覺得吳念軒浪費大家時間,不滿念了幾句,氣氛降到冰點。

新加坡影視展行前記者會,吳念軒。(記者宋志雄攝)

吳念軒笑說,兩人吵完架以後,他主動拍宋緯恩屁股想破冰,宋緯恩仍在氣頭上,冷回:「你不要跟我講話。」兩人因此冷戰一上午,眼神也刻意避開不交流,後來自然而然和好,又恢復打打鬧鬧。宋緯恩今解釋,拍攝時間緊湊,每天只能睡3、4個小時,又都是打球體力活,他當下真的很累,體力透支下難免講話比較大聲,反省不該影響劇組氣氛。

新加坡影視展行前記者會,宋緯恩。(記者宋志雄攝)

吳念軒、宋緯恩交情好,私下也常幫對方應援,先前宋緯恩主演BL劇《那一天》上直播宣傳,吳念軒熱情留言,幫好兄弟加油打氣,貼心舉動卻招來部分不理性網友,不滿2人互動太密切,破壞劇中CP形象。

宋緯恩透露,不只吳念軒被罵,他也有收到類似私訊,他自此以後在活動、社群平台都盡量跟吳念軒保持距離,也透過IG發表長文呼籲粉絲關注網路霸凌,藉此向網友喊話,希望網友留言前能再多想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