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返校》開胡!奪最佳視覺效果獎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3)晚登場,人氣國片《返校》獲本屆12項提名,是入圍項數最多的一部片,今晚以最佳視覺效果奪得第1個獎項開胡。由再現影像製作公司和郭憲聰獲頒,上台時致詞說:「套一句方媽媽講的,真的是菩薩保佑!」也謝謝劇組團隊,並將獎獻給大家。

最佳視覺效/再現影像、郭憲聰《返校》。(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返校》改編自台灣國產遊戲,時代背景設定在白色恐怖時期,講述翠華中學高三生方芮欣和高二生魏仲廷,在校園中找尋突然消失的輔導老師張明暉,在鬼魅橫行的異域,他們被迫面對恐怖的真相。該片自9月底上映至今,票房已破2.5億,是近年來叫好又叫座的國片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