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心潔再現「裙擺搖搖」!開衩禮服大秀辣腿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入圍金馬56影后的李心潔、王淨、楊雁雁、呂雪鳳、柯淑勤在今(22)晚入圍酒會壓軸現身,穿長裙的李心潔聽到媒體大喊她成名作《裙擺搖搖》更大秀辣腿搖裙擺,相當俏皮。

李心潔聽到自己的《裙擺搖搖》樂得大秀美腿。(記者潘少棠攝)

李心潔睽違13年再度入圍影后,笑說因為見到另外4位對手都很幽默,「看到大家就不緊張了」,更說當年獲獎還是新人,很需要這個獎,「現在年紀比較大了,覺得應該平常心一點,但還是很需要」。

王淨為了走紅毯狂瘦4公斤。(記者潘少棠攝)

提到明天走紅毯,王淨透露已狂瘦4公斤,更說自己夢到穿不下禮服,「禮服穿不下,還聽到撕裂的聲音」,還說經紀人李烈時時刻刻盯著她的飲食,她正想吃時,都會聽到李烈叫她名字「王淨」,讓她不敢輕舉妄動。

柯淑勤穿著深V禮服參加金馬入圍酒會,保證紅毯上要霸氣全開。(記者潘少棠攝)

「霸氣女王」柯淑勤向來在紅毯上都相當性感,更放話:「為什麼要客氣?」直說明天也是會維持強大氣場。她說面對明天典禮的心情像是「拿到一張參加英國皇室婚禮的門票,來看看怎麼回事」。

楊雁雁笑說自己忙到沒有時間睡美容覺,連化妝都是在飛機上完成。(記者潘少棠攝)

楊雁雁則說自己最近新加坡、台灣兩地飛,現在有點靈魂出竅;問她有沒有時間睡美容覺?她笑回:「美容覺是什麼?」還說忙到「妝都在飛機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