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咖紛表態!力挺釋出史奈德版DC《正義聯盟》

2017年上映的《正義聯盟》,票房評價欠佳。(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7年上映的DC英雄集結電影《正義聯盟》,票房、評價皆差,使得DC宇宙發展停滯;格外引起關注的,就是盛傳有所謂的導演查克史奈德剪輯版,情節與接手該片的《復仇者聯盟》導演喬斯溫登版大相逕庭,讓影迷想一窺究竟;未料原先只僅於影迷間茶餘飯後討論的話題,如今卻因為片中演員紛紛替查克剪輯版發聲,重新炒熱。

查克史奈德執導《正義聯盟》期間遭逢女兒輕生,只能中途退出,片商決定由喬斯溫登接手,想借重的無疑是溫登成功打造《復仇者聯盟》的經驗,卻傳出溫登在幾近完成的情況下做出不少修改,轉變為類似漫威英雄的輕快、幽默風格,最終在電影評論網「爛番茄」上僅獲40%新鮮度,全球票房6.57億美元也不佳。

11月15日適逢《正義聯盟》上映2週年,期間不斷有所謂「史奈德版」正義聯盟存在的傳聞,直到今年初,史奈德才向粉絲透露,確實有這個版本,且近日片中三大主要演員紛紛表態,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PO出一張黑白照,並標籤「釋出史奈德版」(#ReleaseTheSnyderCut),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及鋼骨的費雪也都以相同方式聲援,史奈德本人亦轉推加朵的推文並寫道:「這位遠古亞馬遜女戰士永遠是對的」,水行俠摩莫亞也自爆曾看過史奈德版,還強調「這個版本一定要公開播放」。

「爛番茄」分析,史奈德版雖然完成度不低,但仍涉及到許多後製作業,尤其是特效的部分,技術面的問題是一大難題,但如今眾人皆聲聲呼喚史奈德版的《正義聯盟》,尤其加朵仍是具有票房號召力且持續出演DC角色的演員,在華納2020年推出的影音串流平台HBO MAX上,讓史奈德版復活也只是利益評估的問題。

對於一系列的傳聞,華納目前皆未正式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