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孟哲爆婚訊 張艾亞學會勇敢「謝謝過去的一切」

前男友許孟哲爆婚訊,張艾亞第一時間送上祝福。(翻攝自張艾亞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5566成員許孟哲上周四(14日)宣布向名模女友趙孟姿求婚成功,他前女友張艾亞(現更名張愛雅)第一時間透過經紀人大方表示:「就算那個人不是我,我也絕對祝你幸福。」

31歲張艾亞和許孟哲分手2年,至今沒爆新戀情,她表示現階段正努力衝刺事業,在感情方面也希望儘早出現有緣人。經過3天低調,張艾亞昨透過臉書吐露目前心境。

張艾亞坦言以前明白的勇敢,都用在自己怕的事情上,「怕鬼,怕黑,怕一整個家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睡;為了工作,我出過靈異外景,為了學會獨立我離家一個人生活,我覺得我學會了很多勇敢,我認為我找到方法,讓自己很強壯。」

許孟哲(左)上周四成功向名模女友求婚成功。(凱渥提供)

「這兩年我才發現,這些都不算勇敢,真正的勇敢,是面對自己,面對自己的過去現在」,張艾亞認為這才是真正成長,「現在的我懂自己更多,也更深信自己的價值,深深愛著自己原來是這種感覺。」

在張艾亞自曝心情的這段留言,沒有提及感情或前男友許孟哲,只在最後自勉:「謝謝我過去的一切,好與不好,能說但選擇不說的,我的善良是為了我自己,不為別人,都讓我變得好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