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捧習近平「止暴制亂」挺港警 強國網軍高潮了...

張柏芝。(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港星張柏芝與謝霆鋒離婚後,獨自撫養2個兒子,去年11月祕產第3胎,精主身分成謎,她產後積極復出,現身中國綜藝節目,15日突然在社群貼出習近平的語錄,表態支持港警,讓無數強國網軍高潮連連。

張柏芝表態支持港警暴力。(翻攝自微博)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4日出訪巴西,在金磚國家領導人會議上表態支持香港警察嚴正執法,指「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是香港當前最緊迫的任務」,甚至強調「中國政府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決心堅定不移,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涉香港事務的決心堅定不移。」

張柏芝15日早上分別在微博及Instagram貼出習近平這段語錄,並附上6顆愛心表態力挺港警,讓強國網軍興奮狂讚「不愧是我女神」、「姐姐真剛!」、「敏感時期感發聲,挺妳勇者」,此舉讓香港網友感到不滿,留言狠酸「奶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